玖井

普通人(茶

酒後 さよつぐ

「紗夜さん⋯⋯」

「那個⋯⋯つぐみさん?是否能先從我身上下來呢?」

「⋯⋯」


被困在床第與戀人的身體之間,紗夜有些過熱的腦袋努力回想著為何會變成這個樣子。


今天不是什麼特別大的日子,僅僅是普通的Afterglow聚餐。

つぐみ是屬於不怎麼喜歡酒味的類型,自然平常也沒什麼喝的時候,也不是那麼擅長喝。不過,今天自己接到電話時,故事似乎已經不是平常的畫風了。


『もしもし、紗夜さん?我是上原。』

『上原さん?突然打來是怎麼回事,還是用つぐみさん的手機?』

『抱歉擅自拿了つぐ的手機⋯⋯那個⋯⋯紗夜さん,印象中今天是Roselia的練習,但是現在方便過來一下嗎?つぐ的狀態有點怪怪的⋯⋯』

『誒?』

『不但突然叫了酒,喝了還一直喊著紗夜さん的名字還哭了,妳們最近是吵架了嗎?』

『沒有這回事,現在已經是自主練習的時間。我馬上過去,地點一樣是平常妳們常去的居酒屋吧?』

『是,不過現在蘭的表情看起來也超生氣的,紗夜さん來的時候最好小心一點。』

『我知道了。』


跟其他成員說明理由後迅速地離開練習室,前往居酒屋,而接著在各種複雜與夾雜怒火的視線下,帶走了已經累得趴在桌上睡著的つぐみ。

幸好有今井さん的提醒,先把吉他交給了她們保管,不然眼下這情況可沒辦法說揹著人就走。沿途是沒有什麼小說或是電視劇常演的胡鬧,つぐみ閉著眼看似還沒從酒精中恢復過來,紗夜只是突然揹了個比吉他還重的人在身上有些不習慣而已。

但是好不容易回到家,狀況並沒有比較好——只是想把人放到床鋪上,就變成了沒辦法離開的現況。


「可以先這樣再麻煩紗夜さん一下嗎?⋯⋯」

「可以喔,不過今天的つぐみさん特別愛撒嬌呢⋯⋯」

「對不起,今天一直麻煩紗夜さん⋯⋯」

「沒事的,我很喜歡つぐみさん的撒嬌。」


能夠看到示弱的一面,代表自己被信任著,所以不可能會不高興的。

輕輕拍著趴在自己身上的つぐみ的背,嗅著飄散於空氣中、稍稍混雜了啤酒味的熟悉香氣,紗夜覺得自己也有些微醺了。


「所以我做了什麼讓つぐみさん傷心的事嗎?上原さん說剛剛妳在哭⋯⋯」

「不是紗夜さん的錯,是我自己的問題。」

「嗯?」


感覺到了圈住自己脖子的手稍稍收緊了,紗夜也回以了溫柔的擁抱,知道つぐみ需要的是整理心情的時間而沒繼續問下去,只是靜靜地聽著時鐘指針前進的滴答聲。


「我好像變成討人厭的人了,紗夜さん⋯⋯」

「誒?」

「佔有慾很強的那種⋯⋯前幾天去找紗夜さん時,剛好看到紗夜さん在教別的女孩子功課,大概是通識課的後輩之類的⋯⋯就覺得有奇怪的情緒跑出來了⋯⋯」

「つぐみさん⋯⋯」

「抱歉⋯⋯我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人的,也不是想要要求紗夜さん什麼,只是就⋯⋯請不要討厭我⋯⋯」

「不會討厭つぐみさん的。」


面對吃著醋卻還是很正直又愧疚的女友,紗夜偏頭親了親つぐみ紅起來的耳朵,然後稍微縮緊了懷抱。


「嗚⋯⋯紗夜さん⋯⋯」

「以前的つぐみさん不會這樣,但現在會了,不就是代表つぐみさん比以前更喜歡我了嗎?所以不會討厭的,倒不如說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「請不要這麼直白的說出來,我會害羞的⋯⋯」

「ふふ⋯⋯」


抱著つぐみ翻了個身,紗夜換成了俯視的角度,直直對著つぐみ咖啡色的瞳孔看過去。


「不過⋯⋯讓妳感到不安真的是非常抱歉呢,之後我會更注意的。」

「這不是紗夜さん的錯,是我擅自⋯⋯」

「作為補償,つぐみさん有什麼想要的嗎?」


交會的視線傳達了不容拒絕的心情,在這種地方稍微頑固了點,也是自己喜歡紗夜的地方。


「那⋯⋯」

「嗯?」

「抱きたい⋯⋯」


小聲地講出了自己平常不敢講的話,つぐみ臉上原先已經稍稍退去紅潤,又跑了回來。

會說出這樣的話也不完全是現在的氣氛使然,又或者是單單憑藉著酒勢。因為各自準備live的事情,其實已經忙了很一陣子沒有好好親熱了。只是紗夜也什麼都沒表達的繼續忙碌著,自然就也不敢提想要做的事。


「講出了可愛的話呢⋯⋯」


被最喜歡的人邀約,自然不會拒絕,而且就算是嚴以律己的自己,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姿勢,也會變得想要做的——雖然一直覺得酒精不是好東西,但或許偶爾像這樣讓つぐみさん喝醉一次也不錯呢,明明是同一個人卻變得更可愛了之類的。


「那今天晚上會做到不會再讓つぐみさん擔心的程度的。」

「誒誒?等⋯⋯紗夜さん⋯⋯不先洗個澡嗎?我身上都是酒味⋯⋯嗚⋯⋯」

「沒關係,現在就想做了。」


TBC


聽說再往下會發不出去,後續請至300之類的(?


评论(2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